香菇雞湯好好喝~~草前番外篇去年冬天 凌晨1200 剛忙完 一天的工作 坐再電腦桌前 打開msn突然發現今天蔡師母的代號是買屋網  香菇雞湯好好喝~~~好奇的問了ㄧ下  原來 蔡師母正用那口老鐵爐在燉香菇雞準備給蔡老師進補呢!~~ 婚禮顧問 還問我要不要去~~ 開玩笑~~ 如此良機豈可錯過~~ 當下開著我的小紅飛奔而去 不到結婚西裝十分鐘就出現在草前門口了~~ ㄧ進門 除了茶香 更有迷人的香菇雞湯~~剛好 蔡師母今天抱回了ㄧ箱的百香果酒~~就放在桌旁~~我和小吳哥窟蟲二話不說 放下茶杯換上酒杯 馬上開了ㄧ瓶就這樣 ㄧ口茶 ㄧ杯酒 再一口香菇雞 一邊彈吉他唱歌 喝到凌晨濾桶3:00多終於喝光了!!~~~~ ㄧ ............... 整..........................................................................瓶正當好房網我們倆為喝光了這瓶酒而感到驕傲時 蔡師母卻直笑 ~~你們兩個酒量還真"好"啊~~喝了整晚就ㄧ瓶~~ 禮服 於是 就這樣 盡興而歸~~回到家裡 老婆仍在睡夢中  還不知道我ARMANI偷跑出去喝酒呢!~~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啊~~我覺得  草前酒館比草前茶館長灘島還吸引我呢~~~ ps ( 草前茶館為專業茶館  "酒館" 營業時間不定 欲前往者請至千秋宮擲杯請示 ) 認真上課的小蟲小蟲西服的子弟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