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年18歲 前兩天看康熙,來賓是黃品源。看著看著...嗯..怎麼那麼眼熟?!那雙網站優化眼睛,看得我小鹿亂撞的像極了我18歲那時的男朋友!他大我17歲,那時他35歲。趕緊搜尋行銷上youtube把這幾張黃品源的影像擷取下來! 一切都好像是昨兒個才發生的事情,一點一滴的澎湖民宿回憶湧上了心頭。我們雖然差了17歲,但是永遠都有聊不完的天。在一起的日子裡,很開心婚禮顧問,沒吵過架。 他已經結婚了。雖然和太太分居多年,但依舊沒離婚。問他為什麼不離,他說港式飲茶還有一份情,他說本來要與上任女友結婚的。可是太太不肯離婚。最後女友就走了。事隔多年台北港式飲茶,我覺得這只是藉口,是他不想結婚罷了。 每每他接到她和他女兒的電話時,心裡頗不是滋京站美食味,總覺得自己是第三者。明明是自己跟他在一起,卻還是難過的要死。最後決定跟他說再見宜蘭民宿。 優克李林的一首歌: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你離我而去,故意讓你傷心,卻刺痛自己。我商務中心要怎麼告訴你,我還愛你,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無奈還是租房子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