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很喜歡學校裡『月亮咬一口』賣的黑森林蛋糕,20元小小一塊填飽口腹之慾,結婚西裝偶爾吃好棒!! 最近迷上了7-11的100%果汁,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100%喝起酒店經紀來好棒。苺果葡萄和檸檬蘋果都好喝,不過我偏愛檸檬蘋果,說不出為什麼............ 設計裝潢 價錢也很可愛,喜歡喝果汁的快去買來試看看,玻璃瓶本來想留著,但好房網嫌礙事就丟了。 沒想到我就這樣真的開始工作起來,做沒幾天公司也搬家了,其實住商房屋只是搬到附近而已。今天看他們搬家,我沒事做好無聊,最後我老闆就放我下班,好開心 : )希望禮服工作一切順利呢 ! 上班要早起很累很累,下課回家該睡了,還是不聽話想用電腦。 我不想褐藻醣膠變成小懶豬,少睡一點沒關係 (自我催眠中) 我又回歸隱眼懷抱了,是在澎湖民宿年輕人新買的『魔麗』,好陌生的牌子,紋路很特別目前戴起來也舒服。彩媚不適合我,戴不到10建築設計天就長眼屎、眼睛超痛,我怕出問題還花200去看眼科 以後有錢我要去做雷射,改天再來介紹這居酒屋附隱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