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大便? 哈....JESSE 楊 說: 昨晚我失眠了~早上也早起了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是我到上海到現在最早起床的一天清慧~ 說: 反正你回台灣就可以建築設計大睡特睡 沒人吵你 JESSE 楊 說: 我又不喜歡睡覺 只是睡眠不足總是要補足清慧~ 說: 但你老是喊累睡不好  那沒人吵你啦~自己可以seo睡大床~多棒JESSE 楊 說: 我知道原因~是因為我房間太冷了清慧~ 說: 你房間有ㄚ飄唷? 那你不會去買一個暖爐JESSE 楊 說: 所以這次回台灣~我要宜蘭民宿去買葉片式暖氣機JESSE 楊 說: 暖爐沒有用 沒有房間溫度作用 葉片式的是可以改變整個房間的溫度清慧~ 說: 那你就去買ㄚJESSE 楊 說: 買酒店打工阿 當然要買 那也要有人跟我ㄧ起用才行清慧~ 說: 你媽ㄚJESSE 楊 說: 不是吧 我媽已經搬回老家了清慧~ 說: 不然不會再去交一個JESSE 楊裝潢 說: 那很麻煩清慧~ 說: 不然就不要交或不要買JESSE 楊 說: 哈哈 不錯!!這個答案夠牛 哈哈(MSN狀態:好想去逛夜市~但.....好冷)JESSE 楊 說:商務中心回台灣我在帶你去~清慧~ 說:噗~這樣太麻煩你了~JESSE 楊 說: 噗噗噗~~ 哪會 不麻煩 一丁點都不麻煩清慧~ 說: 你睡都不夠了 見朋友都不東森房屋夠了JESSE 楊 說: 夠夠夠 有什麼好睡的~百年後要睡都有的睡 朋友沒啥好見的 清慧~ 說: 哈 MSN都聽不下去了~自動斷線 講話也有玄機 找房子現在都建國百年了~ JESSE 楊 說: 好啦 我先睡覺了 凌晨四點就要起床開車回福建 一千三百公里左右清慧~ 說: 掰JESSE 楊 說: 先這住商房屋樣子 晚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