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眼光上帝的眼光「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婚禮佈置你去的嗎﹖」(士師記六︰14)上帝關愛基甸的眼神,是如此的洞察人心,賦予能力!上帝知道基甸膽怯軟信用卡代償弱,就賜與勇氣力量。若你仰望上帝,盼望祂的拯救,祂的眼神豈不給你無限的鼓舞與能力﹖今天就來仰望酒店兼職上帝吧,將我們生活的重擔,內心的衝突,卸在祂腳前。上帝對基甸說︰「去吧。」他就毫不猶疑地去,他房屋買賣本可以說︰「什麼?我如此軟弱如何去?」但上帝以祂的權威說︰「靠著這能力,你去!」基甸果然從上帝租屋的眼神中獲得力量,去擊殺米甸人,拯救以色列人。上帝或許要藉我做更大的事,超過我夢想的。若祂選上西裝外套我,祂會使我剛強,讓我以信心操練祂所賜給我的能力。祂從未閒置祂所賜的能力。反之,祂說︰「去!」土地買賣因為祂使我剛強。上帝對基甸所發的問題,「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如今上帝不也對我們說嗎?是的,上酒店打工帝已差遣我,我要照祂的吩咐,勇往直前,靠著上帝賜的力量,我必得勝。


.msgcontent 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