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昨天突然想到一個句型,你喜歡......還是喜歡......?這要做出二選一的回答,而找房子且要注意孩子是否只是鸚鵡式的模仿,如果不是真的瞭解這一句的意思,孩子通常會選擇回答後者。我先問亞找房子亞,你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故意把媽媽放後面希望他可以回答喜歡媽媽)結果他毫不考慮說喜歡爸爸,保濕面膜我又把句子改一下說你喜歡媽媽還是喜歡爸爸?他還是回答喜歡爸爸,可見他有多喜歡爸爸。輪到勒勒了,他褐藻醣膠在一旁已經偷聽我們的對話,我問他:「你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勒勒回答:「喜歡媽媽。」媽媽聽到這長灘島個回答超開心,之後不管怎麼問,勒勒的回答就是喜歡媽媽。我暗爽了一天後,今天起床我才覺得不對啊!嘴長灘島巴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是表現出來的行為,爸爸只要從外面進來,不管是真的外出回來還是只是到陽台整理室內裝潢一下垃圾,他們兩個一看到爸爸都馬上衝過去,並且要求抱抱。我呢?我從外面回來不曾有這種待遇,他們看酒店工作到我回來都面無表情繼續他們手邊的工作。每次大便需要擦屁股,有時爸爸會幫忙,亞亞會說:「給媽媽擦啦烤肉食材!」(是怎樣媽媽我是宮女嗎?)反正什麼辛苦的事他們都指定要媽媽。你說他們喜歡媽媽還是喜歡爸爸?亞信用卡代償亞撒嬌(一歲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