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 周杰倫吧 寫在金曲獎之後+今天起,請叫他 【歌王】 周杰倫真是太開心了杰倫得了三座金曲獎~~唯一遺憾的是最佳專輯沒能拿下最是意外的是[國語男演唱人獎]~~~不過我認為杰倫唱歌的功力真的是很棒他的歌難唱得好是事實~~唱法多變實至名歸啦==================================百度貼吧 > 周杰倫吧 >『三十而立』寫在金曲獎之後 周杰倫終於得到了男歌手,完成了金曲獎的大滿貫~~說真的,當我看到獲獎名單的時候,我並沒有很意外,因為之前就有消息說金曲獎這次可能會「補償」給周杰倫。可是,《魔杰座》真的達不到實至名歸的水準嗎? 捫心自問,聽完《魔杰座》的人有多少?沒有聽過的人憑什麼來說不好? 有人說,周杰倫前幾年的音樂比較經典,那個時侯不給他肯定,如今《魔杰座》不行了,反而給了他這個獎。這是一種諷刺。不得不承認,他之前的專輯的確是質量非常上乘、歌曲非常經典!金曲獎固執地「偏袒」非主流,才導致了周杰倫連續幾設計裝潢年在金曲獎上的尷尬。尤其是最近幾年,國語男歌手分別給了黃力行、王力宏、周杰倫,感覺就是風水輪流轉。但是《魔杰座》真的也是非常不錯的一張專輯!他有在嘗試新的曲風、新的改變!他有在將屬於他個人元素符號的魔術、編導更加融入到他的音樂中去!他有將他以前最不擅長的舞蹈以眼花繚亂的形式充斥你的眼眸!誰說《魔杰座》就夠不上資格讓他成為第二十屆金曲獎的歌王! 我就是從第一張專輯《Jay》開始聽他的歌的!一張一張到現在的《魔杰座》,周杰倫的確是變化很大!如果你喜歡以前的風格以前的歌曲,那也請你尊重經典!現在的風格現在的改變也有很多人喜歡!周杰倫又不會為了你一個人停滯不前!時代在變,人在變,聽歌的心態也都在變!9年了!難道你就一點沒變過?只不過周杰倫的變和你的變不再重合在同一條直線上,你就開始質疑他?你可以不喜歡他的改變,但請你尊重喜歡他的那麼多人!我很慶幸,他的改變依然在我喜歡的那條直線上! 有人說,他系統傢俱的人氣沒有五月天高。拜託,台灣銷量的確重要,但作為一個面向整個華語樂壇、面向國際的歌手來說,他的音樂是面向所有華語存在的地方的!每年國際統計榜單上,亞洲地區的銷量王周杰倫蟬聯了那麼多年!這是影響力,這就不是人氣?!你怎麼不看看,五月天專輯銷售的含金量?!(半賣半送演唱會入場券)你怎麼不看看K歌排行榜上,是誰的歌新歌老歌同時排在K歌榜前面?是誰的歌同時上榜得最多?有人說這次金曲獎現場五月天的歡呼聲比周杰倫高好多。那我想問問了,沒到場和到場的人的現場歡呼聲有可比性嗎?扳個腳趾頭想想都知道了。周杰倫明確表示不會出席金曲獎,現場的歡呼聲多是來自於原本去支持其他歌手的粉絲。不然誰那麼傻不去電視機前看《同一首歌》現場的杰倫,跑去看金曲獎?而非純杰迷的那麼多歡呼聲,也證明了周杰倫的群眾基礎啊! 有人說,周杰倫已經過氣。不管他現在粉絲有多少,他的影響力在年輕人中絕對是巨大的!音樂、電影、廣告、代言,哪一景觀設計項不是引起圈內競相盛邀?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了這個時代華語音樂的一個象徵。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之後,當有人回想起這個年代的華語音樂,第一個響起的名字絕對是周杰倫!毫不誇張的說,是他推動了華語樂壇個性的發揚!是他開創並引領了華語樂壇的一個新曲風——中國風!他創造了無數經典的流行好歌,他把所有他的興趣愛好完美融入了他的音樂,然而他卻依然保持著自己當初的夢想!當年,他還只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雖然備受關注,但當他說他的夢想是把華語音樂帶向國際時,多數人都只是嗤之以鼻而已。8年過去了,他依然在為這個夢想努力著,不遺餘力地。為此,他將任何他可以加入的元素都加入到音樂中去。他可以「哼哼哈嘿」耍著雙截棍就唱紅了大江南北,他可以同時談著兩架鋼琴哼著「周杰倫周杰倫……」的副歌,他可以將兩首完全搭不上邊的歌曲混音到一首歌中,他可以邊和姚明一起打籃球邊高唱自己的個性,他可以在乒乒乓乓中高唱「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他可建築設計以一句「我的地盤聽我的」就吸了幾十萬移動用戶,他可以一句「聽媽媽的話」唱出被人忽視很久的孝心…… 也許他的很多粉絲沒有當年那麼狂熱,因為很多人經過那麼多年的沉澱,已經將他作為一個心靈深處的守護。可以放肆大膽去支持其他明星,但他卻永遠佔據了心裡最重要的位置。這就是我所說的信仰吧。需要這批粉絲的時候,她們的爆發力絕對讓人震撼! 暫時先寫這麼多,好像有點感慨。馬上暑假到了,又要開始期待新專輯咯!這次是NO.10~ 加油咯! 作者:1306瓶子 ----------------- 百度貼吧 > 周杰倫吧 >『三十而立』今天起,請叫他 【歌王】 周杰倫 第二十屆金曲獎周杰倫獲獎記錄 最佳錄影帶導演獎:周杰倫∕魔術先生《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周杰倫《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稻香《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今年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借貸出來時,興奮了下,又是八項入圍。想起去年的時候,一樣的八項入圍領跑了整個金曲。去年狂熱的興奮還能體會得到,不知道是不是人開始長大了,今年知道的時候只是幸福的笑了笑,很平靜,沒有了像去年一樣奔走告知眾人。突然對它沒了什麼期待,只是關注著《刺陵》有沒有殺青,關心著杰倫的身體,期待著6.30的鳥巢。平靜還是被打破了,去年的金曲獎把杰倫,蔡依林,侯佩岑作為賣點,主持人的扮相滑稽搞笑。今年,杰倫還是沒去現場,於是便有了陶子姐的炮轟,有了TW媒體的攻擊。陶子姐,不是杰倫的朋友麼,還記得當年兩個人合唱的《蝴蝶姬》。可是,為什麼……額,媒體吧,也許是誤解,也許是媒體的傾向性導向。而我,還是選擇相信陶子姐不會那麼炮轟杰倫的。 沒有了去年的激情,也知道今年杰倫還是不會到場,所以忘記了金曲獎的頒獎時間。情緒還還原在昨天知道MJ去世的放空狀態中。網絡的版面鋪天蓋地的都是關於邁克爾傑克遜的,金曲獎遺失在大家的聲音中。票貼  晚上隨意的瀏覽網站,聽著歌,玩著《摩爾莊園》這個很幼稚的遊戲,習慣的進入杰倫貼吧。置頂的標題是那麼的醒目,金曲獎現場圖文直播?!恩?楞了下才反映過來,金曲獎就開始頒獎了。很迅速的打開PPS看著現場直播,額,怎麼說,得獎的很多都是不認識的人,台下坐著的又全是熟悉的面孔。他們都說金曲越來越TW本土化了,但我想我們不認識沒聽過並不能代表他們沒實力。鏡頭不停的掃攝著台上台下,燕姿,陳奕迅,梁靜茹,方大同……他們都來了,看著他們臉上的期待,藝人還是需要得獎來肯定的呢。都說今年的金曲最悶騷了,學友哥的到來可是一個大大的亮點哦。 最佳錄影帶導演獎:周杰倫∕魔術先生《魔杰座》呵呵,拿到了哦。周大導演,你可終於拿到你最想要的導演獎呢。MV看的真的很感動,魔術先生,你是我們的魔術先生。 看著後面的頒獎形式,心裡開始有點懸了,每年都期待的最佳國語男歌手又讓心緊了下。每年都期待每年的失望。老實說,看到長灘島是羅志祥頒獎,想到整個金曲的走勢,我以為拿獎的會是EASON,醫生拿獎我也會舒服的。播放入圍名單的時候,心裡仍然默默在祈禱:杰倫,杰倫,杰倫……聽到小豬說著"哎喲哎喲",我立馬就淚奔了,清楚的聽到周杰倫三個字時,整個人就在哭哭笑笑。放肆的大哭放肆的大笑。這是真的,最佳國語男歌手【周杰倫】,快十年了吧,等了這麼久,終於等來了,歌王。 突然想聽《外婆》了: 記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帶我和外婆參加 她最最重視的頒獎典禮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該笑不笑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不是因為沒有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們根本不能體會 表哥他的用心 吳哥窟 好像隨他們高興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就覺得還歐顆 沒驚喜沒有改變 我已經聽了三年 我告訴外婆 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表哥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外婆露出了笑容 說她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得獎它還要光榮 聽著《外婆》就開始不自覺的笑了,那個愛面子的杰倫。沒錯啊,這只是場遊戲,只要大家覺得好聽,那才是一種鼓勵。後來看到靜茹那失望的臉還蠻心疼的,是啊,歌手們都在期待,只是大獎只要一個。所以說呢,還是平常對待啦。 不管怎樣,杰倫,真的很棒哦。雖然今天沒到場,沒感受到一直等待的榮光,但是,我帛琉們都知道了【歌王】周杰倫。嘿嘿,聽到消息的你會不會很得意很幸福啊……額~~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沒平復呢,激動激動…… 倫寶,繼續加油哦,累的時候別忘記回頭看看,我們一直會在你身邊的。因為你是我們的王…… 今天起,叫你【歌王】 周杰倫 作者:☆愛最屌 延伸閱讀 20110619 第廿二屆金曲獎周杰倫獲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國語男歌手,「免費教學錄影帶」的編曲人蔡科俊也獲獎20100627 第21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專輯 周杰倫頒獎給阿密特+雲妮鍾情專訪周杰倫出道9年拿下13座金曲獎 周杰倫金曲大滿貫 就差「最佳作詞人獎」杰倫吧『三十而立』20年金曲之最 杰倫及周家班部分轉:金曲獎:夢幻的開始.....杰倫的凱旋 ....杰迷的心聲金曲獎評-不走偏門了 流行音樂還公道 (3則) 第19屆金曲獎周董5獎大贏家流行演奏通吃 (新聞集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