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囉 最近我麻麻教我存錢喔.瞧蛋拿到豬公好開心喔.有錢錢囉 會場佈置 這是我麻麻的零錢包.等等我要全部拿起來存喔 哇.酒店經紀沒錢囉.人家還要存錢啦.麻麻快給錢啦 哇.我家的蛋變好黑喔.蛋又在存錢囉.好棒.好棒喔 酒店工作 之前剛開始不太會.現在都會投進豬公囉.有進步喔 蛋開心的時候會一直親小豬豬喔.因為蛋也是小豬喔 酒店打工 我的天呀.真的愛上豬豬囉.傷腦筋喔 現在蛋學聰明囉.零錢都從底部放進去.比較快ㄟ.厲害喔 酒店兼職 蛋呀.存錢時間給我搗亂喔.又要玩別的囉三分鐘熱度 蛋呀.快點把錢存完啦.不要在開幕活動玩囉.麻麻要生氣囉 之前就被蛋摔過囉.沒破.但這次是真的囉.麻麻我珍藏多年的豬公耶 在拿一個存錢筒給蛋.酒店經紀那也是我的珍藏耶.可是.可是.我家的蛋 又給人家摔破囉啦.蛋很欠扁耶都不乖啦 說酒店工作真的小朋友學習能力好強喔.一學就會喔.看我的豬公就知道囉 我家的蛋對豬也是又愛又恨喔.下次要去買摔不破的豬公囉 酒店打工 我家的蛋變黑囉.是個陽光美少男喔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dc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